不支持Flash

最高仅499 十款超值英特尔整合主板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04  太平洋电脑网

昂达 G31V(参考价格:399元)

最高仅499十款超值英特尔整合主板推荐(7)
昂达 G31V

  昂达G31V主板采用了Intel G31 + ICH7南桥芯片组的设计,支持最高FBS1066规格的Intel全系列酷睿LGA775接口处理器。主板整合了Intel GMA 3100图形显示核心,GPU频率达到了400MHz,提供具备1.6GB/s的纹理填充率,全面支持DirectX 9、OpenGL 1.4和Shader Model 2.0,性能足以应付日常使用。

最高仅499十款超值英特尔整合主板推荐(7)
供电模块

  昂达G31V采用了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供电部分使用了全封闭式电感搭配军工级固态电容,主板整体做工扎实,用料也比较不错。主板提供了2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内存,升级性比较一般,但一般家用足已。

最高仅499十款超值英特尔整合主板推荐(7)
背部接口

  板载百兆网卡和6声道音效声卡。主板I/O方面,提供了传统的PS/2键盘鼠标接口,一个D-Sub接口,4个USB接口以及同轴音频接口,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

  点评:作为通路品牌,擅长渠道建设和品牌攻势是昂达的一大特点。昂达这款G31V主板在保证用料不缩水的情况下把价格杀到了399元,值得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技嘉 GA-G31M-S2L
·富士康 G31MX-K
·磐正超磐手 5P31G
·精英 G31T-M (V1.0)
·捷波 行天I31GM3
·昂达 G31V
·七彩虹 C.N73V Ver2.0
·梅捷 SY-N73V-RL
·翔升 凌志G73V
·磐英 CG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