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仅499 十款超值英特尔整合主板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04  太平洋电脑网

技嘉 GA-G31M-S2L(参考价格:499元)

最高仅499十款超值英特尔整合主板推荐(2)
技嘉 GA-G31M-S2L

  技嘉 GA-G31M-S2L采用小板设计,基于Intel G31 + ICH7芯片组设计,支援1333/1066/800MHz前端总线,支援Intel LGA775插槽处理器,包括:Intel Core 2 Extreme / Core 2 Quad / Core 2 Duo / Pentium D / Pentium 4 / Celeron系列处理器。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310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2.0和OpenGL 1.4技术。

最高仅499十款超值英特尔整合主板推荐(2)
技嘉 GA-G31M-S2L供电部分

  技嘉 GA-G31M-S2L采用扎实的三相供电设计,使用高品质全日系固态电容,搭配R60全密封电感线圈,每相配置3个MOSFET管,使系统更稳定运行。

最高仅499十款超值英特尔整合主板推荐(2)
技嘉 GA-G31M-S2L硬盘接口

  技嘉 GA-G31M-S2L由南桥芯片提供1个IDE插座支援ATA 100/66/33规格,最多可连接2个IDE装置。另外,主板提供4个SATA 3Gb/s插座,可连接4个SATA 3Gb/s装置。

最高仅499十款超值英特尔整合主板推荐(2)
技嘉 GA-G31M-S2L背部接口

  技嘉 GA-G31M-S2L提供4个USB接口,内建千兆网卡和6声道声卡。

  点评:技嘉 GA-G31M-S2L整体做工还是很不错的,目前最便宜的G31的价格为499元,而技嘉 GA-G31M-S2L则为599元,只比一些二线和通路品牌高了100元。可谓在品牌附加值和价格之间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值得大众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技嘉 GA-G31M-S2L
·富士康 G31MX-K
·磐正超磐手 5P31G
·精英 G31T-M (V1.0)
·捷波 行天I31GM3
·昂达 G31V
·七彩虹 C.N73V Ver2.0
·梅捷 SY-N73V-RL
·翔升 凌志G73V
·磐英 CG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