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生族装机必看 三诺99元超值音箱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IT卖场向来不缺少学生用户,而寒、暑假和开学之际又是学生用户购买电子产品的高峰时期,很多经销商都会选择在这个时段多搞一些促销活动,而厂家更是会选择在这个时期推出适合学生用户的产品。学生用户选择电子产品最看重的莫过于性价比了,而三诺音箱在这方面一直堪称典范,近日又有一款H-115锦鼠版上市,不足百元的价格优势明显。

学生族装机必看三诺99元超值音箱评测
三诺H-115锦鼠版

三诺 H-115锦鼠版
音箱系统 2.1音箱
额定功率(W) 13
输出功率 7W+3W×2(RMS)
信噪比 ≥68dB
频率响应 超重低音45Hz-180Hz
左右声道210Hz-20K Hz
音箱尺寸 低音炮W165 × H190 ×D190 (mm)
卫星箱W75 × D53 × H150 (mm)
音箱重量 2.8kg
其它参数 分 离 度:≥50dB
音箱材质 木质

  这款2.1音箱成为锦鼠版,体积小巧是其最大优势,非常适合空间较小的学生宿舍使用,并且配有线控器,操作更加方便,银黑搭配再加上几条橙色的装饰线又让这款音箱颇具时尚味道。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诺低端再次发力
·女生用户关注的外观
·试听平台简介
·男生用户关注的音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