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发布802.11n版便携无线路由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22:10  驱动之家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新版AirPort Express便携无线路由器,支持802.11n标准,是全球体积最小巧的802.11n路由设备。

  新AirPort Express支持802.11n草案标准,相比802.11g可提供最高5倍的速度和2倍的覆盖范围。设计和上代保持一致,电源插座和机身整合,提供USB接口可支持网络打印,音频接口可连接音响,通过AirTunes功能远程播放PC或Mac中的音乐。其重量仅188g,只要通过以太网口连接网络,即可提供最多10个用户同时无线访问网络,还可搭配高端路由器AirPort Extreme起到延长距离的作用。支持Mac OS X与Windows操作系统,支持WPA/WPA2和128-bit WEP加密。

  由于包括MacBook系列笔记本和iMac、Mac Pro在内的苹果台式机都已经支持802.11n标准,AirPort Express的此次升级显得谁打渠成。其售价和上一代同为99美元,即日起开始上市销售。

苹果发布802.11n版便携无线路由器
苹果公司新版AirPort Express便携无线路由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