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照片冲印 3款新品照片喷墨打印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5:58  三好在线

  Lexmark Z1420喷墨打印机(市场参考价600元)

奥运照片冲印3款新品照片喷墨打印机推荐(3)
Lexmark Z1420喷墨打印机


  Lexmark Z1420采用热发泡式喷墨打印,黑白打印每分钟高达24页,彩色打印每分钟18页,而在打印分辨率方面,黑色达到1200×1200dpi,彩色则高达4800×1200dpi,高质高效输出,让你无需长时间等候就能获得需要的图文,细腻画质让你无可挑剔。
  Z1420拥有与USB 2.0规格兼容的USB 802.11g无线,这个是Lexmark新品的卖点之一。它的打印进纸容量多达100页,配合上3000页的月打印负荷,应付小批量打印轻松自如。

  Lexmark Z1420工作时噪音仅有52 dBA,为你创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另外,它使用四色喷墨打印,保证图文鲜艳夺目,如果用户还需要更高质量的打印时,可以扩展到6色打印,专业的品质能适应你多样的打印要求。

作者:小猪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佳能PIXMA iP3500喷墨打印机
·HP Photosmart D5368喷墨打印机
·Lexmark Z1420喷墨打印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