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外型为卖点 时尚系液晶显示器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5:13  网上三好街

一、三星2253BW

时尚外型为卖点时尚系液晶显示器选购(2)
三星 2253BW

  三星全新推出的2253BW 22寸宽屏显示器的外型设计在原有“黑钻”产品的设计理念上进行突破,大量的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将整机打造成一款极具时尚、奢华气息的艺术品。另外,时下流行的超窄边设计结合独具匠心的悬浮式设计透明底边框更为整机添加了一丝灵动气息。

时尚外型为卖点时尚系液晶显示器选购(2)
OSD控制键部分

  在2253BW当中最吸引消费者注意的就是该款显示器的底边框部分了,三星将此类底边框成为“悬浮式设计”。一条透明的有机玻璃材质内嵌在显示器底边框的下方,透明条的右边标有OSD控制键标识,而OSD按键却隐藏在显示器的背面,用户可以通过印在透明条上的标识进行显示器参数的调节,在开机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蓝色的灯光通过透明横条透射出来,显得更加时尚。

时尚外型为卖点时尚系液晶显示器选购(2)
具体型号

  在性能方面,该显示器采用了三星自家的22寸BTN-III 16.7M色TN面板,具备2ms的黑白响应时间,300流明亮度、8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点距为0.282mm,物理分辨率为1680*1050,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度和160度。

时尚外型为卖点时尚系液晶显示器选购(2)
接口部分

  接口部分,这款2253BW提供了时下常见的D-sub、DVI-D双信号输入接口组合模式,同时支持HDCP协议,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是完全够用的。但是比较遗憾的就是该机并没有备配高端的HDMI接口,为日后用户的多媒体娱乐生活造成了瓶颈上的限制。

  写在最后:全新上市的三星2253BW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品牌拉力成为市场当中最能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一颗新星;丰富的功能以及出色的性能也完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用户的应用需要。目前,该显示器的上市价格仅为2290元,性价比在同尺寸产品中也十分突出,另外再结合三星的品牌、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售后来考虑,2253BW非常值得高端家庭用户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品牌型号] 三星 2253BW
  [参考价格] 22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一、三星2253BW
·二、美格WS213D
·三、明基E900WN
·四、AOC 913FW
·五、优派VX2255w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