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99元绰绰有余 最适合老用户升级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1:22  太平洋电脑网

  DIY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电脑保有量持续增加,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市场上存在着巨大潜在升级的电脑用户。

  通常来说,如果电脑整体运行速度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的话,我们一般建议他们直接购买一台新电脑,而不是单纯升级某个配件,这主要是因为这样并不能很明显提升整机性能。但实际上我们周围的确存在不少一心只想升级某个配件的用户。原因不外乎有两种:一来是因为购机预算不充裕但又对更高性能有憧憬的电脑用户数量不少。另一原因是某个DIY配件出现损坏但又不想保修或者直接已过保修期的情况。前面一种情况其实相当普遍,不少学生用户或者刚毕业不长时间的消费者可能一时间拿不出如此多得购机预算,但因为功能缺失和性能较差,老配件又非常让人不爽。因此萌生升级个别配件的念头。而后面这种情况也并不罕见,因为我们知道板卡出现损坏、故障的情况时有发生,如果它们已经过了质保期又或者用户懒得拿去质保、不知如何质保等,他们也必须购买一块新的产品。

399元绰绰有余最适合老用户升级主板推荐
早期部分intel主板出现南桥烧毁并不罕见

  那么如果您是以上两种情况之一的用户,又该如何选择主板呢?笔者认为,对于用了两年以上的“老电脑”,消费者完全没有必要购买当前主流的中高端产品,一方面因为它们价格高昂,不符合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另外,即使给老CPU配上好主板也对电脑整体性能没有很大帮助;最后当前中低端甚至稍微过时的主板也完全可以满足老电脑在性能和功能上的需求。基于以上三大原因,需要升级主板的消费者应该购买廉价的低端甚至“过时”的主板。那么不同平台的消费者又该如何升级主板呢?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升级目标:965P(399元)/P35(499元)
·升级目标:945GC(399元)/G31(499元)
·升级目标:NF 520(399元)
·升级目标:AMD 690G(399元)/nVIDIA C68(3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