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5nm双核暴降 市售十大热门P35主板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25  IT168.com

推荐产品6:双敏狙击手AK42D   参考报价:699元

45nm双核暴降市售十大热门P35主板推荐(7)
双敏狙击手AK42D主板
  双敏狙击手AK42D主板采用象征高端的黑色标准ATX大板,基于Intel P35+ICH9芯片组设计,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可支持LGA775架构的全系列Intel处理器。主板提供了2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CrossFire交叉火力技术,主板提供4条DIMM内存插槽。磁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组SATA2接口,并且通过第三方扩展芯片提供了2组SATA2接口和1组IDE设备接口。

45nm双核暴降市售十大热门P35主板推荐(7)
主板豪华的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双敏狙击手AK42D采用五相供电回路,高品质铝制固态电容搭配封闭式电感线圈,具备出色的抗电磁干扰能力,并且为MOS管覆盖散热片,为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45nm双核暴降市售十大热门P35主板推荐(7)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PCI-E X16显卡插槽,能支持CrossFire交叉火力技术,能有效提升图形处理性能。另外,主板还提供2条PCI-E X1插槽以及2条传统PCI插槽,扩展性能不俗。

45nm双核暴降市售十大热门P35主板推荐(7)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组USB2.0接口以及同轴音频输出接口,板载千兆网卡接口和8声道音频输出接口,并且还提供1组e-SATA接口,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产品点评】双敏狙击手AK42D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豪华纯铜散热器,整体做工用料极为优秀,丝毫不逊色于一线产品,优秀的做工和用料也注定了其拥有强劲的超频潜能,堪称一款平民级的超频利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综述
·华硕P5K-E/WIFI-AP  
·技嘉EP35-DS3
·微星P35 Neo2-FR
·富士康P35AX-S
·华擎4Core1600Twins-P35
·双敏狙击手AK42D  
·盈通P35封神版
·捷波悍马HI03 
·昂达P35魔剑版
·梅捷SY-OC01P35-G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