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TC康冠拟推自有品牌笔记本电脑 五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 19:1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最新消息透露,国内知名显示器制造商KTC(康冠)即将以自有品牌KTC推出笔记本电脑,预计上市时间是5月份,如果这是KTC有意加入中国大陆笔记本市场角逐的征兆的话,这将是国内又一家显示器制造商进军笔记本市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KTC对于旗下两大品牌FPD、KTC已有的成绩和未来发展做了进一步的评估,突然爆出推出笔记本电脑的消息也并非冲动。最终决定使用品牌和知名度更高的KTC进军笔记本市场,也是跟随KTC多年的渠道商们的一个利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