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CRT显示器下课 6款超低价宽屏液晶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07  天极yesky

  价格持续小降---奇美948D

  产品价格:1599元

  显示屏尺寸:19英寸宽屏

  外观方面,奇美948D采用了亮黑色钢琴烤漆镜面设计,这种设计不但易于打理,而且非常优雅时尚。OSD按键设计在显示器右下方,采用突出的分离式设计,让OSD键协调地和机身融合在一起。而因为OSD按键部分并没有采用钢琴烤漆,因此用户不用担心因频繁的调节操作,而在机身上留下指纹。而在机身边框底部,内置了小音箱,对于没有特别要求的用户,可以不考虑另购音箱。

让CRT显示器下课6款超低价宽屏液晶推荐(5)

奇美948D

  性能方面,奇美948D拥有16:10的显示比例,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具备330流明的显示亮度以及1000:1的屏幕对比度,响应速度方面为5毫秒响应时间,其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分别达到了170/160度,用户几乎可以在任何角度都能清晰看到画面。

让CRT显示器下课6款超低价宽屏液晶推荐(5)

奇美948D

  在接口部分,因为内置音箱的缘故,绿色的音频输出接口也是必不可少的。而大家最关心的输出接口配置则采用DVI数字信号接口+D-Sub模拟信号接口的双接口设计,满足了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奇美 948D
显示屏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垂直可视角度 170°/160°
面板类型 TN
面板特征亮度 300cd/㎡
对比度 10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显示色彩 16.7M
最佳分辨率 1440×900
输入输出接口类型 D-Sub/DVI-D/HDCP
参考价格 1599元

  编辑点评:奇美948D的参数在主流当中略带超前,就像他的外形一样,简约的外观,1000:1的原生对比度一直很受人们的关注,1599元的价格进一步的提高了此款产品的性价比,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降价送现金”---三星 943NW
·上市不到2周降价200元---LG W1942S
·1199元就可抱回家---优派 VA1616w
·高性能低价格---AOC 913FW
·价格持续小降---奇美948D
·最超值---瀚视奇 HW173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