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C显示器:安全环保 不容忽视的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52  泡泡网
作者:

    最近,IT业内也出现了某IT品牌的产品会导致致癌问题的事件,事件的真假虚无,我们暂时不去考证,但是电子产品或多或少的电磁辐射会产生一定致癌物质,这倒是早已通过论证的事情了。例如:显示器的荧屏能产生一种叫溴化二苯并呋喃的致癌物质,最好的解决办法是放置显示器的房间安装换气扇,注意通风。同时,尽可能选用无辐射、辐射低的电子产品,以预防电磁辐射对生存环境的伤害。

    长期以来,显示器产品健康指标一直仅有瑞典专业职员联盟的TCO标准,即衡量显示器在人体视觉与防辐射方面的性能标准。对此,作为一向以优良品质服务用户的全球视讯知名品牌——NEC液晶显示器在屏蔽显示器产生的辐射上可谓功夫到家。NEC显示器早期就通过了TCO99、TCO03认证,在人体工程学、电磁场辐射、生物工程、环保、电器安全回收及有害物控制等方面有严格的指标。比如:NEC在选材上十分严格,为了更好的屏蔽显示器产生的辐射,降低对人体以及环境的伤害. NEC液晶显示器的屏蔽罩是一个合金金属罩,是减少显示器辐射至关重要的部件。显示器内部电路板等元器件,在工作时发出高强度的电磁辐射,屏蔽罩可以起到屏蔽的作用,将绝大部分的电磁波拦在罩内,从而保护使用者免受电磁辐射的危害,同时避免对周围其它电器的干扰,在一定程度上还确保了元器件免受灰尘,延长显示器使用寿命。

NEC显示器:安全环保不容忽视的底线

    同时,显示器早在2005年第二季度就已经通过了欧盟的RoHS环保标准。根据RoHS指令,彻底杜绝使用任何含有铅(Pb)、水银(Hg)、镉(Cd)、六价铬(Cr6+)等重金属,以及多溴二苯醚(PBDE)和多溴联苯(PBB)等有害物质的配件。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ROHS标准会令生产企业投入更大,使得成本上会不同程度的上涨18%-22%,这令许多品牌都望而却步。然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NEC不仅仅早就通过了ROHS认证,甚至提出了5年的质保政策,这都成为NEC的“高端品质”极大的标志。

NEC显示器:安全环保不容忽视的底线

    为了进一步证实“NEC显示器高品质服务”,我们采访了冠捷NEC品牌代理事业部负责人马明道先生。马先生讲到:“追求品质是NEC集团的永恒目标,为全球环保事业作出努力,也是NEC集团的永恒使命。NEC液晶显示器在欧美市场市场份额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通过ROHS环保标准以及TCO99、TCO03认证,是NEC液晶显示器的最基本原则。”

NEC显示器:安全环保不容忽视的底线

    3.15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NEC显示器的“五年质保,三年免费上门维修”已成为广泛记忆的标识。在前不久推出的MFM系列液晶显示器,更是以免除后顾之忧的质保,配备具备完整的DVI、VGA、HDMI、Com的强大接口阵型,兼顾完美画质体验,此系列产品也将在3月15日上市,并且具有很吸引人的促销活动伴随,一直以来关注NEC LCD的网友们希望大家要格外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