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字供电配热管 升技X38主板售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8:52  泡泡网
作者:黄华君

    Intel 45nm处理器已经上市,目前市场上能对45nm处理器进行良好支持的除了P35主板还有X38。升技一款采用数字供电的X38主板近日再次到货,主板型号为IX38 QuadGT,市场参考价格为1999元。

数字供电配热管升技X38主板售1999元
主板全貌

    主板采用Intel X38+ICH9R南桥设计,采用深蓝色PCB板,大板设计。支持775接口的Intel Core Quad和Intel Core Duo系列处理器。

    板的供电设计方面,采用CPL-5-50数字供电模块。在为CPU提供稳定可靠供电的同时,有效避免传统铝制电解电容大功耗下不稳定、爆浆等问题。

    内存扩展插槽,主板提供了4个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667/800 MHz内存规格。主板还专门为内存提供了两相供电。    主板的扩展插槽也提供了完善的供电模块,硬盘接口的数量保证了用户的需求。

    硬盘接口的设计上,由于采用的是ICH9R南桥,所以主板提供了8个SATA接口和1个IDE接口。

数字供电配热管升技X38主板售1999元
硬盘接口

数字供电配热管升技X38主板售1999元
扩展插槽

    主板的扩展插槽方面,提供了3个PCI-E x16插槽,2个普通PCI插槽和1个PCI-E x1插槽,主板支持双16X显卡交火。

    主板还提供了开机和重启的板载按钮,方便用户操作。板载的DEBUG灯能迅速掌握主板故障。主板还搭载了升技特有的芯片,使主板的功能更强大。

数字供电配热管升技X38主板售1999元
背板接口

    背板接口的设计也相当具有特色,主板提供了千兆网卡和光纤接口。另外提供的一键清空BIOS按键,也是为超频玩家准备的。不管是超频玩家还是普通DIY用户,这款主板都是不错的选择。

升技 IX38 QuadGT
[参考价格] 19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3119(010-82696288,136011701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