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家忍痛贱卖 用降价配件攒出超值配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8:11  IT168.com

  最近最炎热的INTEL平台主板,非影驰的御林军650i ULTRA主板莫属。这款主板从599元降到499元,上周再从499元降到399元。399元就可以买到性能与P35相若的NV原厂主板,这可是难得的事情啊。而且以超频为卖点的NV原厂650i ULTRA主板配上E2140,足以满足许多玩家对性能挖掘的渴望。

商家忍痛贱卖用降价配件攒出超值配置(2)

影驰650i主板

  影驰nForce650i Ultra主板基于NVIDIA公版设计,采用NVIDIA NF650I-Ultra/430芯片组设计,主板支持1333MHz FSB,能支持包括Core 2 Extreme/Quad/Duo在内的Intel LGA775接口处理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4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规格,最大可扩展至8GB内存容量。磁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组SATA接口,支持NV RAID。

商家忍痛贱卖用降价配件攒出超值配置(2)

影驰650i主板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了豪华的六相供电回路设计,高品质OSCON三洋固态电容搭配半封闭式电感,并为每相供电提供4颗MOS管,为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并为超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装机就买G0步进E2140
·近期最炙手可热的影驰650i主板
·宇瞻2G DDR2 800性价比无敌
·盈通HD2600XT贱卖399元
·低价买明基20寸宽屏送键鼠
·配置总结:商家最不情愿卖的电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