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腾E双核继续领跑 本周CPU销量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7:22  泡泡网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逼近,整个三大件硬件市场价格也开始趋于稳定。而此前两大阵营的大幅降价,使得我们能购买到更多实惠产品。那么,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对于CPU市场近期两大阵营仍将有会有大的动作,因为都在加紧从单核过渡到双核、四核,工艺从65nm过渡到45nm,并且我们看到45nm处理器已经在市场上开卖,而在两大阵营不停的竞争中,价格战也在逐渐的升级。那么,在这个时候,两大阵营再次给我们推出了多款重磅产品,同时新旧产品的更替,再次使得价格开始波动。

奔腾E双核继续领跑本周CPU销量排行榜
Intel桌面处理器全线更换包装

    目前DIY已经进入价格最低的时候,而随着学生装机这个旺季的到来,硬件市场又要开始涨价了。那么,对于处理器市场,本周整体价格仍然跌涨混乱,但各市售产品的出货量排名却没有太大的变化。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两大阵营销量进入前五名的处理器。

奔腾E双核继续领跑本周CPU销量排行榜
Intel本周销量第仍然是奔腾E 2160

    据经销商透露,从Intel本周桌面CPU销量来看,占据前五名的依然是奔腾E 2140/2160、赛扬430、酷睿2 E8200、酷睿2 Q6600。其中酷睿2 E2160出货量排名第一,证明入门双核产品性价比突出。从调查结果来看,中低端市场的出货量要明显高于高端产品。但是Q6600的销量也在逐渐的增长当中,说明了高端市场也是有不错的销量。据经销商透露,目前购买Intel处理器的朋友,大多是要不就是买最低端的双核,要不就拿高端的四核,700元-1000元的中端双核产品问的多,买的却少,关键是考虑到价格居高不下,大家都保持观望态度。

奔腾E双核继续领跑本周CPU销量排行榜
AMD本周调查排名第一的是X2 4200+

    接下来让我们再来看看AMD处理器,在销量方面,X2 4200+以超强的性价比,占据了AMD处理器出货量的第一名。而本周黑盒5000+则大放光彩,但价格有些下调至590元。在入门闪龙LE-1150跌至245元时,本周销量排名第三,较上周有所提升。另外,AMD四核Phenom 9500已经进行了大幅的调价,目前市场报价仅为1345元,相当于双核的售价,使得其出货量开始明显增加,本周已经上升到销量榜的第五位。而据经销商透露,短期内AMD双核处理器价格会比较稳定一些,但个别热销产品由于受到货源影响,涨跌现象仍然会很明显。

    在看过以上对于本周卖场经销商销量的调查后,大家对于目前市场热销的产品已经有些了解了吧?下面,我们给大家对于Intel和AMD市场热销产品进行逐一介绍和点评,帮助大家在装机选择可以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Intel本周销量第五名:酷睿2 Q6600
·Intel本周销量第四名:酷睿2 E8200
·赛扬 430
·奔腾E 2140
·奔腾 E2160
·AMD本周销量第五名:羿龙9500
·AMD本周销量第四名:X2 4400+
·AMD本周销量第三名:AM2闪龙LE-1150
·AMD本周销量第二名:黑“5”稳步前进
·速龙X2 4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