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典范之作 NEC 22宽屏液晶降至2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山西电脑网

    今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NEC的一款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220WX的促销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市场零售价为2199元,降价200元,外观时尚典雅,性能表现更是优异。

高端典范之作NEC22宽屏液晶降至2199元
NEC 220WX宽屏液晶全貌

  外观设计方面,这款22寸宽屏NEC 220WX液晶显示器,沿袭了NEC液晶显示器一贯的简洁而不失典雅的风格,表面纯黑色的外壳,边框虽然简单,但细微之处的圆滑处理绝不缺乏时尚之感。OSD按键成一字排列在显示器下方边框正中央位置,给人以简约,清爽明快之感,操作起来也十分的便捷。同时背部还设计了大量透气孔,保证了机器能够稳定的工作。底座采用了四方型设计,稳定性比较突出。

高端典范之作NEC22宽屏液晶降至2199元 高端典范之作NEC22宽屏液晶降至2199元
高端典范之作NEC22宽屏液晶降至2199元 高端典范之作NEC22宽屏液晶降至2199元
NEC 220WX宽屏液晶细节特写

  性能方面,NEC 220WX拥有22英寸的宽大屏幕,1680*1050的高分辨率,并拥有5ms的黑白极速响应时间,亮度为300cd/㎡,1000:1的高对比度,有效去掉了“拖影”的现象增强了显示效果,水平、垂直的可视角度均为178度。在接口方面, 220WVX拥有目前22寸液晶都有的DVI和D-Sub双接口。这款产品在节能方面非常出色,只有42W,性能强劲。

  22寸NEC液晶显示器220WX,外观设计典雅时尚,采用NEC的一贯设计风格,性能表现优异突出。

    编辑点评:随着液晶显示器在年后,纷纷跳水,甚至有22寸宽屏液晶杀破1800元大关,给沉寂已久的液晶显示器市场带来一些热闹,而NEC 220WX宽屏液晶也在近期调价,小降200元,虽然价格略贵一些,但是仍然值得购买。

NEC 220WX

[市 场 价] 2199元
[经 销 商] 太原市睿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太原市赛格数码港401B              0351-7555573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