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视质保成共识 主流液晶品牌售后揭秘(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明基显示器售后服务

    作为一线品牌显示器厂商,明基也为消费者提供三年的免费质保服务。和三星以及LG相同的是,明基也在官方网站上推出了非常丰富的在线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更加轻松的解决显示器的问题。

明基显示器官方网站服务支持页面:
http://service.benq.com.cn/Public/Welcome.aspx

重视质保成共识主流液晶品牌售后揭秘(7)
明基官方网站服务支持的页面

    除了介绍售后服务的相关政策外,明基在官方网站上提供了技术知识库,能够让消费者学习到有关显示器的知识。此外,明基官方也提供了在线报修的服务。

重视质保成共识主流液晶品牌售后揭秘(7)
明基官方网站维修点查询

    此外,明基在官方网站上也提供了相关产品维修地点的查询服务,能够让消费者在短时间内找到离自己住处最近的维修站点。

重视质保成共识主流液晶品牌售后揭秘(7)
明基的在线问询服务

    明基在线服务中,最有特色的就是“在线问询”的服务了,消费者可以将相关产品所出现的故障反馈给明基的工程师,他们会帮您解答疑问,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维修服务。明基也提供了解决简单问题的动画演示教程。另外,明基在鼎好电子城地下二层也设有一个维修点。

● 总 结

    在品牌售后服务越来越受到重视的情况下,各大显示器厂商也在售后服务方面投入了更大的力度。从以上品牌液晶显示器中,我们可以看到各大厂商逐渐开始提供网上在线的服务,除了最基本的介绍服务内容外,如三星、LG、明基等厂商都提供网上的报修服务,而三星和明基还为用户提供了解决简单问题的视频或者是动画演示,能够帮助消费者自己解决简单的问题,避免浪费时间将产品送到维修部。此外,明基还提供在线问询,让用户和工程师直接交流,增加了互动性。笔者预计消费者将会对在线售后服务更加重视。

    在客户服务中心方面,除了优派外,其它品牌售后中心离中关村相对较远。优派5S售后服务中心的专业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相信消费者也愿意将产品交给这样的服务中心来进行修理。此外,AOC、长城和明基都在鼎好电子城设有维修部,这样也为消费者的维修带来了很多方便。

    如今,我们发现售后服务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除了建立传统的售后服务中心外,网上的在线服务也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样除了方便用户外,还可以成为消费者和厂商之间沟通的桥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主流液晶品牌售后解密
·优派显示器售后服务
·AOC显示器售后服务
·三星液晶显示器售后服务
·LG显示器售后服务
·长城显示器售后服务
·明基显示器售后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