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决CRT显示器 1199元优派超低价液晶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4:52  泡泡网

● 测试总结:

对决CRT显示器1199元优派超低价液晶评测(6)
优派VA1616w不但更轻便,15W的功耗也比17吋CRT显示器少40W以上

  虽说不上主流,但16吋宽屏绝对是液晶显示器上一个震撼的出击,在实际应用中,无论是文本办公、上网聊天还是简单的游戏视频娱乐,其相对于17吋CRT显示器压倒性的优势,极为吸引,并且其在便利性方面更是将17吋CRT远远抛在脑后。

  自17吋普屏LCD价格高涨之后,商业用户的显示器采购成本增加不少,同时也让戴尔、惠普这样的整机大厂找不到最合适的应对政策。自奇美切割15.6吋宽屏面板之后,戴尔、惠普都纷纷下单采购,其应用能够有效的降低整机成本,可以对商业用户采购产生新的拉力。

  另一方面,奇美今年15.6W的出货目标大约为100万片,其降价潜力很高,目前优派VA1616w刚上市就打出1199元的震撼价,可以预见一些善打价格战的品牌极有可能上市就打出1099元的震撼价,随着多款16W机型的上市开打,16W降破1000元指日可待。而千元以下的液晶显示器,才是大众用户所需的,也是CRT显示器的终结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尺寸小不代表内容少
·16:9显示比例很变态?
·17吋-16吋=0.4吋
·显示器轻如鸿毛
·测试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