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睿双核跌破300元 9款超值绝配主板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4:15  IT168.com

推荐产品7:梅捷SY-N73V-RL   参考报价:399元

酷睿双核跌破300元9款超值绝配主板推荐(8)
梅捷SY-N73V-RL主板降至市场最低价的399元
  梅捷SY-N73V-RL主板采用了NVIDIA GeForce7050+NF610i芯片组,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LGA775接口全系列处理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单通道DDR2 800规格,最高支持4GB。磁盘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4个的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以及1组IDE接口。

酷睿双核跌破300元9款超值绝配主板推荐(8)
主板扎实的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梅捷SY-N73V-RL主板采用三相交换式电源电路设计,搭配了全封闭式电感以及大量的日系富士通固态电容,不但为处理器提供了强劲的电源供应,而且保证了处理器在超频时的稳定性。

酷睿双核跌破300元9款超值绝配主板推荐(8)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梅捷SY-N73V-RL主板提供了一条PCI-Express x16插槽,一条PCI-E x1以及2条PCI插槽 ,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方便扩展。

酷睿双核跌破300元9款超值绝配主板推荐(8)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部分,梅捷SY-N73V-RL主板提供了传统的PS/2键鼠,4组USB接口以及百兆网卡接口和5.1声道音频输出接口,由于整合了图形核心,因此提供了一个VGA接口,方便消费者接驳显示设备。

  【产品点评】梅捷SY-N73V-RL主板完全定位低端市场,做工用料均还算扎实,供电部分,主板采用了固态电容+封闭式电感的设计,性能虽然中规中矩,但也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需要,而且仅399元的售价也很平实,是搭配赛扬双核的理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华擎Wolfdale1333-D667
·映泰GF7050V-M7
·华硕P5GC-MX/1333
·富士康 945G7MD-8EKRS2H
·昂达G31V 
·技嘉GA-945GCMX-S2 
·梅捷SY-N73V-RL
·双敏UP7MX-P 
·精英945GCT-M2 V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