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睿双核跌破300元 9款超值绝配主板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4:15  IT168.com

推荐产品5:昂达G31V   参考价格:399元

酷睿双核跌破300元9款超值绝配主板推荐(6)
昂达G31V
  昂达G31V主板基于Intel G31+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能支持LGA775接口的全系列Intel处理器。主板整合了显示性能不俗的GMA3100图形核心,另外还提供了1条全速PCI-E X16总线显卡插槽供用户日后升级独显使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规格,最大可扩展至4GB内存容量。磁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组SATA2高速接口以及1组PATA接口。

酷睿双核跌破300元9款超值绝配主板推荐(6)
主板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昂达G31S采用了三相供电回路设计,用料上采用了大量高品质固态电容,搭配全封闭式电感,充分确保了CPU供电的稳定性。

酷睿双核跌破300元9款超值绝配主板推荐(6)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昂达G31V主板提供了一条PCI-Ex16显卡插槽,方面用户升级独显,同时主板还提供了两条PCI插槽,扩展能力稍微弱了点,但是也足以满足入门级用户的使用需求了。

酷睿双核跌破300元9款超值绝配主板推荐(6)
主板I/O接口部分

  I/O接口部分,各种常用接口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主板除了提供一些常规的接口外,还提供了一组eSATA接口,同时还为喜爱音乐的玩家提供数字同轴音频输入/输出接驳口,想必模拟音频接口,上述音频接口能提供更为纯净的音质。

  【产品点评】昂达G31V整合了显示性能不俗的GMA3100图形核心,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需要。399元的市售同类最低价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也相当实在,堪称赛扬双核的理想搭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华擎Wolfdale1333-D667
·映泰GF7050V-M7
·华硕P5GC-MX/1333
·富士康 945G7MD-8EKRS2H
·昂达G31V 
·技嘉GA-945GCMX-S2 
·梅捷SY-N73V-RL
·双敏UP7MX-P 
·精英945GCT-M2 V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