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上游扩张 冠捷欲建7.5代液晶面板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26  IT168.com

  据知情人士透露,显示器制造巨头冠捷科技已经决定联合其它投资者斥资15至20亿美元新建一座7.5代液晶面板厂,目前正在国内各大城市为工厂选址。对于这一投资额巨大的项目,冠捷会联合多家投资机构一起投资。

  冠捷科技作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冠捷占据了近三成的市场份额,冠捷在2007年一年生产了3500万台显示器及液晶电视,今年预计达到5000万台,2010年预计达到1亿台。如此庞大的制造量也让冠捷科技对液晶版面有了很大的需求。

  据了解,目前冠捷的面板供应商主要有三家:中华映管、瀚宇及友达光电。尽管与三家面板厂有各种合作,但对于冠捷而言,这给他带来的还只是毛利率很低的加工费,因此,在自身能消化大量的面板情况下,向上游拓展就成了渠到水成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