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C核心动力很关键 4款高性价比电源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52  IT168.com

  电源有许多的参数和规范,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只会去关注电源最大的额定功率,当然这是其中的重点,但是购买电源并不仅仅如此,还要考虑电源的规范、输出线路、散热效果、兼容的接口等等,下面笔者就为用户介绍了时下装机比较热销的几款产品,即使你不了解太多的参数,但是相信群众,你的选择不会错的。

磐石355U

  航嘉磐石355U作为老款磐石355的升级版本,支持新的Intel ATX12V 2.2规范,能够对双核平台提供更好的支持。虽然外观上没有什么特别支持,但是拿在手上分量还是沉甸甸的,充分显示出其用料十足。

PC核心动力很关键4款高性价比电源推荐

磐石355U

  磐石355U具有双路12V输出,12V1和12V2的输出电流分别为8A与13A,经过计算可知,该电源功率满足300W标称。以航嘉一贯厚道的习惯,标称值中应该没有水分。散热风扇上继承了磐石系列一贯的8CM风扇配置,而没有使用现在很普遍的12CM风扇,这样可以在配置上与冷静王系列拉开档次,并节省成本。在价格上可以做到更低。实际使用中,噪音问题并不明显。

PC核心动力很关键4款高性价比电源推荐

磐石355U

  输出接口方面,磐石355U也做到了基本的配置,4个D型口以及一个Sata接口的组合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家用,20pin+4pin的魔术接口组合可以方便适应新老平台。作为国内生产销售的的大厂产品,磐石355U自然通过了3C认证。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支持Intel ATX12V 2.2的产品来说,无论从用料还是从输出品质的角度,磐石355U都继承了磐石355的优良传统,保持了航嘉一贯的高品质。推荐近期打算配置双核平台的用户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磐石355U
·金河田劲霸传奇ATX-S410(静音版)
·鑫谷劲翔450
·富士康魔法骑兵电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