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on HD3850 X2将在Computex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43  小熊在线

  尽管现在谈RV670是否会超越R350(Radeon 9550),成为Radeon系列DX10一代的经典芯片还为时过早,但相信不少人已经有了和编辑类似的想法。凭借着HD 3000系列工艺和成本上的优势,AMD独立显卡的市场占有率近期有明显的回升,而由于有着AMD这个强劲的对手,一度垄断独显市场达80%占用率的NVIDIA,为了抢夺市场被迫与对手进行反复的价格战,导致整体利润下滑。

RadeonHD3850X2将在Computex登场
Radeon HD 3850 X2

  据Fudzilla网站报道,他们得到的消息称AMD将在6月份台湾宝岛举办的Computex展会上,再给游戏玩家们带来一款震撼级的单卡双芯产品,Radeon HD 3850 X2。

  在1月23日Radeon HD 3000系列正式发布后,春节前后的两个月内,并没有哪家AIB厂商推出Radeon HD 3850 X2试探市场的反应。当然这并非技术上不能实现的原因,我们更愿意猜测为AMD官方的限制。

  目前降价后的HD 3870 X2在欧洲市场深受游戏玩家们的欢迎(国内双敏旗下的HD 3870 X2近期也暴降到了2999元价位),而价格上更具竞争力的Radeon HD 3850 X2发布后,毫无疑问会成为一款更受欢迎的双芯显卡。

  Radeon HD 3850 X2可能会推出GDDR3、GDDR2两种版本,两者在显存容量、规格以及最终的3D性能上拉开一个档次,以占领不同的价位区间。台湾Computex大展上,我们乐观地将可能看到Radeon HD 3870 X2 GDDR4、Radeon HD 3870 X2 GDDR3、Radeon 3850 X2 GDDR3、Radeon 3850 X2 GDDR2一系列双芯产品。不知道届时Geforce 9800GX2会作何感想?“既生瑜,何生亮?“成本高昂的Geforce 9800GX2其实并不能对HD 3800 X2家族构成任何威胁,NVIDIA只是象征性的推出这款过渡性的产品。我们还得到消息称,NVIDIA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提前发布GeForce 10产品,Geforce 9800GX2注定只是一款寿命短暂的产品。

  现在距台湾Computex还有3个月的时间,Radeon HD 3850 X2是否会发布,以及竞争对手产品现还会有什么新的变化,还存在着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