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办公还是普屏好 近期优质普屏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36  太平洋电脑网

  AOC 177V+是AOC公司新推出不久的新款产品,拥有亮丽的黑色亮光超窄边框设计,虽然目前报1499元,在更大尺寸的其它品牌前价格优势不够明显,但作为一款17英寸普屏、5ms响应时间、AOC独有的ECO显示模式、DCR丽比技术、DCB活彩技术和50000小时长寿命灯管时间的液晶来说,还是值得消费者关注的。

游戏办公还是普屏好近期优质普屏液晶推荐(4)
AOC 177V+

游戏办公还是普屏好近期优质普屏液晶推荐(4)
独特的底座设计简洁大并且提供了足够的支撑

  在具体参数方面,AOC 177V+提供了1280×1024最佳分辨率以及领先的5ms快速响应时间,不论玩游戏还是看大碟都能轻松应对。具备了300流明的显示亮度与16.7M的色彩显示,配合以DCR技术所带来的2500:1动态高对比,为用户提供了鲜活、靓丽的画面显示(点击参看图像效果对比评测)。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60度;完整的D-Sub模拟、DVI数字信号双接口设计,提供更为其纯净、真实和亮丽的影像品质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