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市场回暖 三月第二周品牌机降价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15  天极yesky

  Acer Aspire G1720

  降价:500元

  阳春三月,广大学生心中悸动的是对新学期的憧憬。天气转暖,万物复苏,Acer联手苏宁电器伴随着春风,轻轻的来到您的面前,即日起至08年3月1日,Acer AspireG系列Aspire G1720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四个城市的指定苏宁店面开展迎开学促销活,您可不要错过哦!

  春季市场回暖三月第二周品牌机降价榜(2)
Acer Aspire G1720

      外观方面,Acer Aspire G1720,均采用纯黑色的面板,厚重的机体,呈现机器刚毅的品质,而圆润的机器边角,尽显他们的亲和,庄重色调的面板上镶嵌了一条银色的金属线,更显示他们的庄重典雅,另外闪耀的Acer Logo如同暗夜的流星般华丽逼人。

  配置方面,Acer Aspire G1720,双核动力品质更优,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 E2140,Geforce8300 独立显卡,DVD光驱,1G DDR II高速内存,160G高速硬盘,19英寸高分辨率宽屏LCD,并且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Acer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在新春之际送出美好祝福及精美礼品,从即日起至2008年3月31日,Acer台式机型Aspire G1720在苏宁卖场全面特价,仅售4199元,比之前的4699元有了500元的下调,可谓是一款非常超值的学生电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 轰天雷H8-A020
·Acer Aspire G1720
·惠普 畅游人a6355cn
·联想 扬天M3100V
·方正 卓越K100
·联想 家悦U5061A
·同方 火影N3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