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100元享受音乐 高性价比超值耳塞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6: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乐

质保两年的国际一线品牌

    经常关注音频频道的网友大概清楚,我们通常把200元价位的耳塞称之为入门级产品,事实上这种方法也比较符合耳机玩家通常的划分习惯。但有些网友就会不理解:“200元买个耳塞是不是疯了,一个MP3才多少,我兜里就有100块,我买什么耳塞合适呢”?

    对于这类消费群体,他们大多追求产品的性价比,只要音质上过的去就没有问题;假如产品是国内一线大牌甚至是国际名牌那就更好了。今天笔者就针对他们的需求推荐4款耳塞,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售价均在100元左右,相信可以满足这类用户的使用需求。

森海塞尔MX160

    产品特点:国际品牌、质保两年

    编辑点评:与森海塞尔MX360同属新品MX军团,但定位比MX360更加大众化。外观上取消了MX360亮银色装饰部分,会显得有些死板,但也有人认为这种设计更易接受。音质表现中规中矩,低频有些MX500的味道,但价格却是MX400的水平,再加上两年非人为损坏的免费质保,笔者认为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了。


用100元享受音乐高性价比超值耳塞推荐
森海塞尔MX160耳塞

用100元享受音乐高性价比超值耳塞推荐
森海塞尔MX160耳塞细节特写

    虽然同一时间发布,但MX160却被MX360掩盖;也许是老大哥太过抢眼,MX160没有得到充分的重视;不过换个角度来看,百元左右的国际名牌,两年免费质保,中规中矩的音质表现,似乎这就是入门级用户对产品的一贯要求。

[参考价格]  119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质保两年的国际一线品牌
·售价仅50元的美式耳塞
·佩戴舒适的国产入耳
·做工精细的国产金属耳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