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1声道游戏体验 思民游戏耳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5:02  中关村在线

    提起思民(ZALMAN),了解硬件的网友一定是率先想到他们的电源和散热器产品,的确在硬件领域思民已经有着极高的造诣。不过如今很多厂商都不仅仅只在某一个领域发展,涉猎更多的产品有助于厂家实力和品牌价值的体现。思民在前段时间针对游戏玩家和视频发烧友就推出了一款虚拟环绕耳机。

5.1声道游戏体验思民游戏耳机评测
思民RS6F游戏耳机

    虽然说5.1声道耳机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不过像这款产品的造型还真是不多见,耳机采用银灰色塑料外壳,而头梁部分为黑色硬塑料材质,外观上另类,细节上又有怎样的出色设计呢?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思民在音频领域同样出色
·外观设计怪异
·测试平台介绍
·驱动调节及实测环节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