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钱才是根本 3000元客厅HDPC装机方案(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55  天极yesky

  六、省钱才是王道 比HDPC机箱便宜的MINI机箱介绍

  金河田机箱在各大卖场随处可见,成为普通消费者首选的机箱品牌。金河田迷你机箱2061是一款Mini型小机箱,与上面两款产品不同的是,这款产品仅提供黑色版本,还可以安装ATX标准主板,全镂空的侧板设计,给机箱内部硬件提供更加清爽的环境,对于大部分用户是相当实用的。

省钱才是根本3000元客厅HDPC装机方案(6)
金河田迷你机箱2061

  金河田2061迷你机箱的外观设计大方,一根卷折的银色线条将机箱前面板的空间点缀出立体的层次感。机箱前面板采用工程塑料,具有良好的材料特性。机箱前面板底部装有1组前置接口,包括2个USB接口和1组音频接口。

省钱才是根本3000元客厅HDPC装机方案(6)
金河田迷你机箱2061卧放

  这款机箱也可以支持卧放,对于预算不足的用户来说,用来替代HDTV机箱也相当不错。金河田2061迷你机箱最大的特点在于机箱的全镂空侧板,整个侧板经过了加工后,留下了巨大的散热栅孔,机箱内部硬件可以享受充足的新鲜空气。

省钱才是根本3000元客厅HDPC装机方案(6)
金河田迷你机箱2061内部特写

  虽然是一款MINI机箱,但金河田2061的内部设计合理简洁,还能够容纳标准尺寸ATX主板,不过建议消费者尽量选择MATX型的主板,以保证有足够的散热空间。另外,由于电源采用了前置的设计,因此电源挡住了高端显卡的去路。机箱内部采用0.6mm的镀锌钢板,整体结构设计没有一丝缩水。

省钱才是根本3000元客厅HDPC装机方案(6)
金河田迷你机箱2061硬盘光驱位特写

  由于是一款Mini机箱,因此机箱的内部能够容纳1个光驱和1块硬盘,扩展性能受到限制,因此建议用户在选购硬盘时以大容量的产品为主,特别是HDTV替代者,尽量选择500GB以上的大容量硬盘。

省钱才是根本3000元客厅HDPC装机方案(6)
金河田迷你机箱2061电源

  机箱内部安装了一个金河田原装的电源,小编猜测此款电源的额定功率应该在250W左右,不过对于整合用户来说,200W的电源已经足够用了。另外,在金河田2061迷你机箱背板上设计了两个风扇安装位,适合8cm机箱风扇。金河田已经附送一个风扇,如有需要,用户可以自行扩展另外一个风扇。8cm风扇很常见,用户挑选余地较大。

  编辑点评:金河田2061迷你机箱具有娇小的身材和良好的透气设计,加上机箱整体做工扎实、用料充足,没有一丝缩水现象。450元的价格有些偏高,不过对于家庭HDTV用户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产品型号】金河田2061迷你机箱(带电源)
【商家报价】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一、英特尔/AMD两大平台HDPC装机方案
·二、双核才是王道 英特尔/AMD处理器点评
·三、整合主板更具优势 AMD平台主板介绍
·四、主板+显卡最佳搭配 英特尔平台板卡组合
·五、省钱才是王道 比HDPC机箱便宜的MINI机箱
·六、省钱才是王道 比HDPC便宜的MINI机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