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分价钱一分货 五款王者液晶显示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13  IT168.com

既生喻何生亮,BenQ FP241VW

  如果说三星 245T 是目前24英寸LCD中的机皇,那么这款BenQ FP241VW又将置身何地呢?事关这款BenQ FP241VW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并不比245T逊色多少,其拥有着插黑技术的最大优势,只能说,BenQ FP241VW与245T仅能用既生喻何生亮来形容了。

一分价钱一分货五款王者液晶显示器推荐(4)
BenQ FP241VW

  外观方面,明基 FP241VW完全不同于主流的LCD,反而更像一台液晶电视。LCD四边采用了宽大的银色边框设计,银色边框和底座连成一体,构成了LCD的底座支架,可以完美地实用角度的调整功能。不过产品也因此失去了垂直显示的功能。OSD按键设计在了左侧边框上,金属按键设计,金属分割线的风格令其显得非常时尚。

  性能方面,明基 FP241VW采用的是友达产24英寸16.7M色AMVA面板,拥有1920×1080的最佳分辨率,配备了500流明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6ms的灰阶响应时间,178度的可视角度(水平/垂直),而值得关注的是,这款LCD采用的了明基插黑技术,通过在两帧之间加入全黑画面而让屏幕中的物体“加速”显示,巧妙的掩饰了拖影问的出现。接口方面,产品就配备了S-Video,、AV、色差及1.2版HDMI接口,并且支持屏幕比例缩放。

  点评:在插黑技术的支持下,这款明基 FP241VW的娱乐性能可以说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加上完美的工业设计以及丰富的功能,令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24寸机皇。

媒体报价:7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高价LCD贵在哪里
·神一样的机器,优派 VLED221wm
·24英寸大屏机皇,三星 245T
·既生喻何生亮,BenQ FP241VW
·首款S-PVA面板22宽,EIZO FlexScan S2231W
·高贵触手可及 LG L227W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