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装机就选超值货 7款500元内双核CPU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7:55  太平洋电脑网

Intel Celeron E1200 参考售价:380元

  如果说“奔腾”这个名字让大众深深地记住了英特尔处理器,那么恰好是十年之前1998年推出的超频经典赛扬300A让拮据玩家第一次领略到“赛扬”作为低端产品依然具有的优异性价比。2008年1月20日,英特尔发布了首款采用双核心设计的赛扬处理器Intel Celeron E1200,英特尔全线产品都已迈入多核时代。

装机就选超值货7款500元内双核CPU推荐(2)
Intel Celeron E1200

  Intel Celeron E1200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外包装,清爽的天蓝色外观,并且采用全中文设计,包装的厚度也比原先小了一倍,显得小巧玲珑。包装盒的缩小,也和不它不带散热器有关,它也很有可能是Intel首款不带散热器的盒装处理器。

装机就选超值货7款500元内双核CPU推荐(2)

产品标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Intel Celeron E1200
·AMD Sempron 2100+
·AMD AM2 Athlon64 4000+
·AMD AM2 Athlon 64 X2 4200+
·Intel Pentium E2140
·Intel Pentium E2160
·Intel Pentium E21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