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烧极品 罗技G9游戏鼠标降至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贾贝

    作为外设领域享有盛名的品牌,罗技发布任何一款新品,都将牵动着无数游戏玩家的心。作为07年主打的顶级游戏鼠标罗技G9,其“一举一动”都是广大网友所关心的焦点!令人惊喜的是,这款上市售价799元的罗技G9鼠标近日开始调价,日前市场零售价为700元,降幅为99元。

    不可否认,罗技近年来的 G3、G5、G7 等游戏鼠靠着酷炫的外型、精准的控制和特殊的功能(G5 的重量包、G7 的锂充电电池)在玩家中也打响了相当的名号,所以罗技G9游戏鼠标的出现自然是万众瞩目的事情。

发烧极品罗技G9游戏鼠标降至700元
罗技G9游戏鼠标

    罗技G9游戏鼠标是一只采用 3200dpi 传感器的有线激光鼠标,具有直接在鼠标上改变 dpi 的能力。罗技G9游戏鼠标滚轮采用的是和 VX 一样的 Microgear 飞轮滚轮,只是切换的方式是一颗按键,而不是以前的拨杆。

发烧极品罗技G9游戏鼠标降至700元 发烧极品罗技G9游戏鼠标降至700元 发烧极品罗技G9游戏鼠标降至700元
罗技G9游戏鼠标特写

    在可调性方面,罗技G9游戏鼠标不仅有之前的重量调整能力,还多了改变外型的能力:在盒内附有柔软舒适的大型握套和吸汗力强的小型握套,分别适合战略游戏之类的长时间使用,和射击游戏之类的刺激游戏,而未来罗技也打算推出更多的握套选择。

    编辑点评:罗技G9游戏鼠标拥有令人震撼的性能,也拥有着史上最为酷眩、独特的可替换外观,这样一来,罗技G9游戏鼠标不仅拥有着出色的游戏表现,而且拥有着不同体验的触感。

罗技 G9
[参考价格]  700元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A4531 / 626828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