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击全村最低价 奇美CMV液晶到货1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杜钢

    显示器产品的发展趋势一直是向着更大尺寸进行的,而近期显示器市场涌现出一批偏以超小尺寸及宽屏幕为卖点的另类产品。与我们的预计不同,这些产品在市场中的反响还相当不错,强势的价格表现是它们共同的特点。今天我们见到的这款奇美CMV-633A就是一款典型产品。

    拥有1366×768的这款16英寸(面板尺寸15.6英寸)宽屏产品点距达到了0.252mm,对于长时间面对屏幕,进行文本操作的用户来说,还是会给眼睛带来一定的压力。

冲击全村最低价奇美CMV液晶到货1199元
图为奇美16英寸宽屏液晶CMV-633A

    CMV-633A还是采用了我们熟悉的奇美式造型,虽然模具比较简单,但是聪明的双下巴造型,还是让它具备了相当的灵性,结合产品较小的身形,看起来CMV-633A全黑的样子还是很酷的。

冲击全村最低价奇美CMV液晶到货1199元 冲击全村最低价奇美CMV液晶到货1199元 冲击全村最低价奇美CMV液晶到货1199元
图为奇美16英寸宽屏液晶CMV-633A

奇美 CMV-633A
显示屏尺寸 15.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水平可视角度 100°
垂直可视角度 70°
亮度 270cd/㎡
对比度 550:1
黑白响应时间 8ms
最佳分辨率 1366×768
接口类型 D-Sub
音频性能 1W x 2
其他特点 保修三年

奇美 CMV-633A
[参考价格]  1199元
[联系方式]  海龙5层5145# 010-826603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