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小 黑貂lx-4000与黑貂镭射鼠标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4:02  太平洋电脑网

一、前言

  黑貂的产品我们以前也介绍过不少,而在过往我们评测的黑貂键鼠外设中,有不少产品都具有相当不错的手感和性能。而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两款来自黑貂的鼠标,一款是黑貂 LX-4000,而另一款是黑貂 镭射鼠标。二款产品都可谓各有特色,特别是黑貂LX-4000,堪称史上最小的鼠标,而且操作方式也与传统鼠标有相当大的差别。而黑貂镭射鼠标则有一个相当特别的光头。

全球最小黑貂lx-4000与黑貂镭射鼠标赏析
黑貂 LX-4000(右边)与黑貂 镭射鼠标(左边)

全球最小黑貂lx-4000与黑貂镭射鼠标赏析

  有对比就有鉴别,黑貂lx-4000小巧得令人吃惊。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两款鼠标的具体情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地球上最小的鼠标!黑貂LX-4000
·一只手指完成所有操作!最小鼠标试用
·LX3再现?特别设计的镭射鼠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