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 45nm八核"蒙特利尔"仍是原生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9:32  泡泡网
作者:刘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直以来AMD处理器都坚持原生多核心设计,即便是最新推出的45nm八核心时代,AMD也将延续这一传统。

    虽然此前传言称,AMD会在八核心的时候改用非原生设计,即将两颗四核心封装在一起组成八核心,以此降低设计难度、尽快发布新品。但近期AMD的一位高层人士在CeBIT 2008上表示,八核心的“蒙特利尔”仍然还是原生设计,绝不会是两颗“上海”粘贴而来。

AMD45nm八核

    据悉,根据AMD去年底公开的路线图,八核心的AMD处理器称为Montreal,将于明年发布,主要用于服务器市场,每核心拥有1MB的L2缓存,总共处理器有8MB的缓存,拥有最高12MB的L3缓存,支持DDR3内存,4x的HT 3.0总线,而接口则采用全新的Socket G3 Pirannha接口。而桌面版本似乎AMD暂时还没有8核心处理器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