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mini 罗技发布新款iPod用麦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6:02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王旭晗 

    之前,我们多看到的是iPod音箱或者叫基座。相比之下,iPod麦克风却很少报道,但实际上,这类产品也不算少。近日,罗技就推出了一款这样的产品。

超级mini罗技发布新款iPod用麦克风

罗技新款iPod用麦克风

    它的型号为LIC-iREC01,其使用相当的方便,只需要直接接在iPod上就可以了。另外,它还配有一个mini-USB,可使它在工作时与PMP同步。目前,这款麦克风还没有上市,但首发很有可能在日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