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鼠闹北京 市售最强五款游戏鼠标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8:00  天极yesky

  罗技最新游戏鼠标G9闪亮登场。

  【产品型号】罗技 G9
  【商家报价】690元

  罗技G9的登场受到了很多游戏玩家的关注,这款鼠标除了承载万众瞩目的期待之外,更多的是要承载着经典前作G7的所带来的压力。因为罗技G7的确十分经典,罗技的G9能否成功要看它自己的表现了。

五鼠闹北京市售最强五款游戏鼠标推荐(2)
罗技G5顶级游戏鼠标

  在性能上罗技在G9上下的功夫很重,它采用了罗技最新开发的激光引擎。分辨率可以达到前所未有的3200dpi,就是在每秒钟时间里它的光眼可以对同一个地方扫描3200次。这对于骨灰极游戏玩家很重要,大大的提高了鼠标的准确率。在实战中高手之间的差距往往就是那么一霎间就可以决定的。此外,除常规的左右键以外,G9还配备了罗技MX Rev无线激光鼠上的MicroGear精确滚轮技术,大大提高了玩家在切换武器是的准确率。

五鼠闹北京市售最强五款游戏鼠标推荐(2)
罗技G5顶级游戏鼠标

  手感方面G9独特的DryGrip防手汗技术,简洁紧凑的外形与用户手型紧密接触,让使用者拥有无与伦比的精准指尖操控。加之选择性更强的配重仓设计,玩家可以随自己的手感方便配备比重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评论:从这款性能强劲的罗技G9激光鼠标上市,就受到了很多游戏玩家的关注,销售成绩一度攀高。可更换外壳、可随意调节的LED指示灯,还可自由配重模块等这些十分贴心的人性化设计,真是玩家梦幻般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罗技最新游戏鼠标G9闪亮登场
·游戏利器 微软SideWinder鼠标
·可以瞬间提供爆头率 双飞燕X7镰刀诀
·Razer巨蝮蛇 游戏玩家的杀手
·骑士风范武士精神 Razer金环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