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热量同性能成正比 万元QX977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5:28  太平洋电脑网

三、CPU是全球变暖的元凶

  为了进一步核实QX9770 CPU发热大的问题,我们尝试从电源功率的使用上入手来测试QX9770。而我们的测试结果也是相当明显,大家可以很清晰地看到。

发热量同性能成正比万元QX9770评测(3)

  在空载的时候,QX9770简直是一头野兽。采用QX9770的时候,系统的耗电达到了200W以上,然而在QX9650的时候这个数据仅仅是151W。

发热量同性能成正比万元QX9770评测(3)

  在负载情况下,电源的消耗可谓更加离谱。需要做点小说明的是功耗与散热系统是没有关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发热量同性能成正比 万元QX9770评测
·CPU发热量在倒退?
·CPU是全球变暖的元凶
·3.2GHz真的比3.0GHz快吗
·后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