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接奥运挑战彰显实力品牌联想蓄势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4:45  天极yesky

  随着2008年8月8日的临近,世界的目光越来越多的投向中国,投向北京。毋庸置疑,北京奥运会已经成为世界的焦点,北京及相关奥运合作伙伴为奥运所做的准备也为世界所关注。联想作为奥运会TOP合作伙伴,为奥运所做的准备也成为外界注视的焦点。作为整个北京奥运会IT系统的硬件基础,联想产品的安全稳定运行对奥运赛事的成功举行有着重要的作用。

  近日,联想在北京宣布,由联想为北京奥运会独家提供的打印设备目前已经全部通过相关测试,整装待发。相关打印设备先后战胜奥运水上运动打印和珠峰高寒打印等极限环境的考验;共参加大型测试赛近30场,几乎涵盖奥运比赛的28个大项;不仅测试机型性能稳定,还形成了四重技术服务支持体系,可以确保奥运IT信息系统稳定运转。联想作为北京奥运会的TOP合作伙伴和东道主企业的代表,已经为胜任奥运打印任务做好全面准备。

迎接奥运挑战彰显实力品牌联想蓄势以待联想LJPro2000

  极限打印性能稳定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中,高温、高湿、巨量打印等是不可回避的难题。为此,联想从去年开始发布一系列具有奥运品质的打印产品并陆续进行各种相关的实际打印测试。还特别和水上运动的科学化训练工作站合作,签约奥运水上运动(水上运动的打印环境较其他场馆更为恶劣,室外温度60°以上,特殊天气下湿度超过80%,已经远远超过打印设备工作环境的极限)。研发出具有极限打印能力的“极限核设计”,确保奥运打印万无一失。“极限核”设计具有聚合碳粉、内置传感器、长寿命鼓和RoHS认证四大功能特点。

  为确保联想打印设备在极限打印环境下也能正常打印。2007年8月,基于“极限核设计”的联想激光打印机成功通过奥运水上运动环境打印测试,性能稳定,打印效果出色。业界称联想打印产品为“奥运品质”产品,同时发布的一系列打印机型因为都具有明显的奥运特色,被称为“奥运代表团”。2007年10月,联想打印设备成功通过5200米“珠峰火炬传递指挥保障信息系统”的性能测试,在空气极度稀薄,昼夜温差巨大,多风沙且湿度近乎为零的极恶劣环境下不仅表现出了运行稳定、抗低温,防尘的基本产品性能,并均零故障稳定工作,不仅是联想打印机继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又一次超越。更成为联想打印设备可以成功胜任奥运打印任务的有力证明。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迎接奥运挑战彰显实力品牌联想蓄势以待
·迎接奥运挑战彰显实力品牌联想蓄势以待(2)
·迎接奥运挑战彰显实力品牌联想蓄势以待(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