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G才能算主流 7款大内存家用品牌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1:08  泡泡网

作者:郝旭东

    现如今2GB内存已经是家用台式机的主流配置了,大容量的内存可以使主机在运行应用程序时直接进行内存读写,不会用到硬盘缓存,因此运行速度也更快!现在我们就一起看下近期都有哪些主流配置家用台式机来供我们选择吧。

    家悦系列集学习、娱乐等多功能于一身,是市面上关注度较高的多媒体电脑产品之一,它配置全面升级的家悦U2243现已上市,现在只需要4800便可以将这台配有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多媒体电脑抱回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次促销活动哦。

2G才能算主流7款大内存家用品牌机推荐
联想 家悦U2243

    家悦系列多媒体产品外观十分柔和,灰色烤漆涂层搭配黑色粗线条,美观大方的同时还能很好起到防污损作用,也不用担心会有突兀的棱角碰伤孩子,适合摆放于卧室或者工作间等环境中。

2G才能算主流7款大内存家用品牌机推荐
联想 家悦U2243

    作为联想家用电脑的主打产品,家悦U2243配备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兼备了省电、无辐射的健康设计,同时还能为使用者提供影院般的视觉享受。除此以外,还有时下流行的开机、重起按钮置顶设计,联想电脑不断更新换代的同时,以用户为出发点的理念却未曾改变。

2G才能算主流7款大内存家用品牌机推荐

 

联想 家悦U2243
处理器 奔腾双核E2140
内  存 2GB DDR2
硬  盘  160GB SATA
显  卡 GeForce7300LE 128M
光存储 DVD光驱
显示器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操作系统 Free Dos
其  他 光电鼠标/人体工学键盘
价  格 4800元

    采用了奔腾双核E2140处理器,2GB内存,160G大容量硬盘以及GeForce7300LE 128M独立显卡的家悦U2243,绝对可以轻松满足使用者从影音娱乐到对孩子进行远程教育的各种功能。上市价4800元,加上最新的联想新101远程教育网校和“网络爸爸”子女上网管理系统,相信家悦U2243将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多媒体电脑。

[参考价格] 480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家悦U2243
·神舟新梦G3500
·惠普畅游人s3408
·方正天瀑T200-5650
·海尔 轰天雷H8-A020
·清华同方真爱S8360
·七喜喜笛V6000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