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跨越性能巅峰 英特尔八核平台详细测试(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26  中关村在线

●测试总结:性能之路无限延续

  人们对于硬件性能的需求是无限放大的,而Intel的Skulltrail平台也是基于玩家们对性能的渴望而构架出来的,不过如此恐怖的平台硬件配置对于我们一般的硬件玩家来说确实是难以承受的。

  一块D5400XS主板+两颗QX9775处理器+两根FB-DIMM DDR2-800的2G*2内存模组,仅仅是这样的搭配就已经直逼30000人民币大关,再加上我们使用的1200W电源和两块HD3870 X2显卡以及能够承载它重量的机箱……用“一两硬件一寸金”的戏言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

跨越性能巅峰英特尔八核平台详细测试(22)
恐怖的八核心Skulltrail平台

  当然,不得不说在大多数的桌面级别情况下我们并不用这么强的配置,而延续老V8的FB-DIMM内存系统也名副其实是它的最大性能障碍。而BIOS系统也并未达到“完美”的程度。

  回过头来,从性能上来说,Skulltrail平台的确在多任务处理的项目上具备无所匹敌的优势,工作站平台的性能巅峰非他莫属,而Intel也得以在老V8之后再一次超越自己曾经的辉煌巅峰。如果说Intel现在在性能上还有敌人的话,那这个敌人只会是Intel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本文导航:
·桌面级处理器的巅峰——QX9775
·桌面级芯片组的巅峰——D5400XS
·测试前提—测试平台介绍
·全面支持超频-D5400XS BIOS探密
·超频尝试-Overclocking 4GHz
·整体效能测试-PCMark Vantage
·内存及缓存效能测试-Everest
·CPU效能测试-SuperPI 1M
·CPU效能测试-Cinebench R10
·CPU效能测试-POV-Ray
·CPU效能测试-3DMark06 CPUTest
·CPU效能测试-Xvid Encoder
·CPU效能测试-iTunes Script
·显示效能测试-3DMark06 Total
·游戏效能测试-Crysis
·游戏效能测试-World In Conflct
·游戏效能测试-Lost Planet Demo
·游戏效能测试-Call Of Juarez
·显示效能测试-SLI With8800GTS
·四核心交火-新驱动推动新可能
·功耗测试-性能的代价
·测试总结:性能之路无限延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