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强3D运算平台 HD3870X2双卡交火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9:59  太平洋电脑网

1.前言

  多卡协作一直以来都是ATI与NVIDIA双方都极力共推的技术,随着双方在这项技术上不懈努力,最新的3卡互联以及4卡互联技术都已浮出了水面。跟NVIDIA不同的是,AMD-ATI已经在此项技术上发展至最多可以同时支持4张卡协同工作。

  关于AMD-ATI的四卡互联交火技术相信大家都早有耳闻,从AMD-ATI刚发布最初,我们PConline评测室就一直密切关注四卡交火的进展,不过很遗憾的是,直到最新的催化剂8.3驱动发布之前,我们都未曾真正成功开启过四卡交火。随着最新的催化剂8.3驱动的推出,我们终于如愿以偿。最强的四卡交火系统终于摆在了我们的面前。

最强3D运算平台HD3870X2双卡交火评测
Crossfire X技术能提供更为方便和丰富的搭配方式

  跟NVIDIA相比,最新的Crossfire X技术能提供更为方便和丰富的搭配方式,用户甚至可以用不同的核心来组成交火系统,当然,你也可以进行双卡、三卡以及四卡交火。这也就意味着,受显卡规格局限的多卡互联技术已经被打破。

最强3D运算平台HD3870X2双卡交火评测
四卡交火终于从理论变成了现实

最强3D运算平台HD3870X2双卡交火评测
本次组成的最强悍双HD3870x2交火(等效于四卡交火)

  非常有意思的是,通过测试,我们可以在只支持双卡互联的P35/X38/X48主板上开启四卡互联技术。不过前提是,你采用的是两张HD3870x2显卡。这也意味着,以后在Intel平台上实现四卡互联将变的更加简单。

最强3D运算平台HD3870X2双卡交火评测
史无前例的3DMark 06 (2560x1600分辨率)得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最新催化剂8.3驱动解析
·送测产品鉴赏
·评测平台及评测说明
·对比评测-3DMark06性能评测
·《World in conflict》冲突世界对比测试
·《使命召唤4》Call OF Duty 4对比测试
·狂野西部《Call Of Juarez》详细对比评测
·《孤岛危机》Crysis性能对比评测
·英雄连《Company Of Heroes》性能对比评测
·《半条命2:第二章》详细对比评测
·《Unreal Tournament 3》虚幻竞技场3 对比评测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