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默认DDR2-1066 宇瞻4GB内存套装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随着DDR2内存价格的持续走低,海量内存的配置对普通用户来说已是现实可行的。2GB的内存容量在今天已经变成大众攒机的主流标准。如仅从价格上考虑,即使选择将这个容量再扩大一倍相信大多数人都能承受,只是我们我们早已已经适应并且习惯的32bit操作系统是最大的阻碍,无论是Windows XP还是Windows Vista,32bit版本都无法完整地识别4GB的内存。

  可是尽管如此,老牌内存厂商Apacer(宇瞻)仍然在他们DDR2产品线最近新推出的高端系列中出现了4GB的容量,或许因为即使32bit操作系统识别不全,但也无任何坏处。如非要说有什么不良的影响,可能就是相对2GB而言更大的容量会让超频性能有一定的下降。  

默认DDR2-1066宇瞻4GB内存套装评测
Apacer UNB PC-8500 4GB双通道套装

默认DDR2-1066宇瞻4GB内存套装评测
产品特写

  Apacer为这款产品配备了绿色的超大面积的绿色散热夹片,宽度超过了内存本身,相当于Corsair的“梳子”。散热片上网格状的斜纹不仅是为了美观,还能增加表面积起到加强散热的作用。散热片取缔了簧片改用螺丝固定更加牢靠。

默认DDR2-1066宇瞻4GB内存套装评测
产品规格标签

  Apacer这款内存的规格为PC2-8500,经过换算默认频率应为DDR2-1066左右,在此状态下可运行5-5-5-15的时序。它的超频性能是否因大容量而受到影响,经过测试会给您一个准确的答复。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宇瞻UNB PC-8500产品简介
·宇瞻UNB PC-8500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