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女节献真情 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28  Pchome电脑之家

追求年轻时尚的女性--明基Bling Bling

  型号:明基 E900WN冬季限量版

  参考价格:2199元

  明基新推出La Vie 系列液晶显示器主打年轻时尚的女性市场,年轻女孩的审美观又大部分还是偏重于亮彩,E900WN就是如此。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6)
明基 E900WN冬季限量版 

  La Vie 系列目前还只推出了E900WN-AUC(蓝)和E900WN-ANC(粉)两个型号,在乳白的主色下,配上一条亮彩的边作为点缀,从时尚家居中寻找启,使液晶显示器成为家具,更是家中的一个元素。明基此次推出的E900WN一反目前市面以黑色为主的市场,使用了乳白的上色,并采用了全新的百搭风格,具有很时尚的外观。面板的上左右三边都使用了窄边设计,唯独下面的边框设计的很宽。这就是这款明基E900WN的特色所在。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6)
明基 E900WN冬季限量版  

  电源开关方面的设计还是延续了明基的一贯风格,设置在了前面板下方正中间的位置。电源灯设计成一圈圆形橙色光环,套在电源开关外,当夜晚打开电源的时候,漫射出来的光晕非常柔和不会不刺眼。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6)
明基 E900WN冬季限量版  

  明基Bling Bling是一款为“时尚家居化”而打造的LCD,因此性能方面以实用为主,主流300流明亮度、700:1静态/2500:1动态对比度、响应时间为5ms、通过TCO'03认证以及配备DVI+D-Sub双接口设计。整体性能中规中矩,并不落后于主流规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追求影音娱乐的女性--优派 VX2255wm
·追求新颖独特的女性--LG 梦幻系列
·追求时尚火辣的女性--AOC 199P+
·追求百变风格的女性--飞利浦 190cw8
·追求雍容华贵的女性--三星 971P+
·追求年轻时尚的女性--明基Bling Bli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