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女节献真情 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28  Pchome电脑之家

追求新颖独特的女性--LG 梦幻系列

  型号:LG L1900J/L1900R

  参考价格:2099元

  L1900R与L1900J一样属于LG的梦幻系列液晶显示器。撇开价格不谈,这两款产品的设计相当新颖,成为时尚一族追逐的潮流。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2)


LG L1900J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2)
LG L1900R

  LG L1900R与L1900J黑红色的搭配兼具了激情与沉稳,这样的色彩搭配在其他产品中并不少见,是一个比较经典的配合,而且采用了高亮钢琴漆面,更凸显了它的典雅高贵。它们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这与其产品定位相当吻合,更突出了19英寸显示面积的宽广。

  其最有特点的当属底座。L1900R的底座为美丽圆环形(Ring),造型奇特,不仅样式美观,而且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此外,L1900R的底边内侧还有一个感应式开关,控制着一根“棍棒状”的荧光灯,开启时可以将底座上的红色衬托得更为鲜艳,特别是在幽暗的环境中。

  而L1900J底座的设计,和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方方正正的圆形或方形底座的呆板不同,全新设计理念的注入造就了这个经典的底座。正面看,简洁流畅的弧形线条大方的勾勒出来优美的半圆曲线,犹如一弯明月悬挂在液晶面板之上,底座的内部上方有一个指示灯,只要打开电源,柔和的灯光便会充满底座的内部,犹如夜空中的明灯,更显高贵。底座的外表采用的钢琴烤漆,而内表则别具一格的采用了红色烤漆的注入工艺,画龙点睛般的点缀了底座的特色,同时使整机更具魅力和性感诱惑。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2)

 LG L1900R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2)
LG L1900J

  性能上,它们采用了19英寸的TN面板,不过改良后的TN面板最大可表现色彩却达到了16.7M色的水平,分辨率为1280*1024,响应时间具备了灰阶4毫秒,对比度上采用了“锐比”技术,能够达到5000:1,亮度上也是主流的300流明,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70度,足以满足高端用户苛刻的使用需求。在接口上,L1900R只提供了DVI接口,这点大家要注意下。

  总体上看,这两款液晶显示器的在性能主流的情况下,在外观设计上也有所突破,不过2099元的价格偏高了一点,追求时尚品味而对价格不太感冒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大家也可以去推荐商家处看看样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追求影音娱乐的女性--优派 VX2255wm
·追求新颖独特的女性--LG 梦幻系列
·追求时尚火辣的女性--AOC 199P+
·追求百变风格的女性--飞利浦 190cw8
·追求雍容华贵的女性--三星 971P+
·追求年轻时尚的女性--明基Bling Bli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