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女节献真情 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28  Pchome电脑之家

前言

  三月的天气阳光明媚,气温也逐渐回暖。明天,我们就迎来了三月第一个重大节日——三八妇女节。这是广大女同胞的节日,辛苦一年的诸位女同胞们,笔者特别在这里预祝你们节日快乐。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
妇女节献真情 适合女性使用的LCD推荐

  女性同胞们平时大多关注时尚的服饰以及化妆品之类的东西,对于IT类产品了解的甚少,对于显示器的了解就更不用说了,购买时难免产生疑惑。为此笔者整理了几款在外型和性能方面都非常不错的LCD显示器,希望给大家一些参考。  

追求影音娱乐的女性--优派 VX2255wm

  参考价格:2499元

  “弗拉门戈”是优派现在最吸引人的一系列顶级大屏幕液晶,优派VX2255wm这一款上市不久的新款22英寸宽屏,虽然这款22英寸宽屏从外观设计到画面性能,再从机体功能到多媒体影音互动功能都非常出色。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
优派 VX2255wm

  “弗拉门戈”是优派今年主打的系列之一,也因此我们同时收到了黑白两个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种颜色市场上都已经有售,看得出优派也是做足了准备。VX2255wm通身采用烤漆材质,白色烤漆看起来比较滑润,有点奶油般的感觉,整体看上去靓丽时尚;而黑色版看上去则要稳重许多,相比白色更容易凸显出烤漆的质感。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
优派 VX2255wm

  VX2255wm的OSD按键设计也十分小巧精致,它被设置在了边框右侧下部,为隐藏式设计,不过其充足的按键间距和醒目的标识,足以保证用户在操作时不容发生误按,只是对于习惯使用左手的用户而言则不够方便。另外在按键下方还设有一个耳机接口,让用户不需再到电脑背后插用耳机。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
优派 VX2255wm

  机身的电源开关左侧有内置MIC,顶部内置130W像素的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当摄像头处于工作状态时,右侧蓝色的指示灯就会亮起。

  妇女节献真情7款适合女性用液晶推荐
优派 VX2255wm 

  在性能方面,优派VX2255wm拥有着5ms的主流响应时间,并还具备1680×1050的最佳分辨率,300流明的亮度达,1000:1对比度高达,再配以其sRGB色彩校正技术,使画面更为细腻丰富,并可实现显示色彩真实还原,且其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而在接口方面,VX2255wm则分别提供了音频输入、DVI-D数字、D-SUB模拟,以及USB上行接口。

  这款优派VX2255wm不仅拥有全新的外形设计和完美的性能表现,而且它还提供了2个内置扬声器,并通过了微软Vista系统认证,可完美支持Vista操作系统。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追求影音娱乐的女性--优派 VX2255wm
·追求新颖独特的女性--LG 梦幻系列
·追求时尚火辣的女性--AOC 199P+
·追求百变风格的女性--飞利浦 190cw8
·追求雍容华贵的女性--三星 971P+
·追求年轻时尚的女性--明基Bling Bling

  相关报道:

  学生MM最适用 便宜又靓丽液晶显示器推荐

  新一轮促销启动 三星液晶显示器全线降价

  >>查看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