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装新驱动玩混合交火 5大AMD 780G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虽然AMD 780G主板在中国正式上市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由于大陆厂商的销售行为仅仅是“偷跑”,而AMD并没有正式在全球推出相关的产品,以致于相应的Hybrid CrossFire系统难以达成,则皆因为AMD没有对相应的驱动程序进行更新。

装新驱动玩混合交火5大AMD780G主板推荐
AMD驱动下载页已经显示为“CrossFire Xpress 3200字样”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随着CeBIT的正式开幕,AMD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厂商进行相应的展示,已经于本月正式发布了最新的8.3版本的驱动程序,并可正式实现Hybrid CrossFire系统,即在整合主板AMD 780G上安装AMD HD 3000系列显卡组成混合交火模式。

装新驱动玩混合交火5大AMD780G主板推荐
AMD官方提供的驱动下载页

    这对于已经购买了AMD 780G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非常不错的消息。我们从北京中关村卖场的消息反馈得知,AMD 780G主板在卖场认可度奇高!特别是板载显存版本的昂达某款主板由于受供货影响,更是出现了售价更是被商家从原售价599元炒卖到700多元的情况。

    相信随着此驱动程序的正式发布,不少持币观望的玩家终于也可以对该款主板放下心来购买了。而经过两个月时间的准备,卖场中各个品牌的AMD 780G主板也陆续上市。笔者仅针对其中一些做工优秀,性能突出的产品进行了汇总,希望能够对您近期装机带来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混合交火达成 用户可放心购买780G
·做工最硬 技嘉顶级780G主板到货
·配热管散热 映泰超频780G仅699元
·板载显存 昂达A78GT主板独占鳌头
·唯一黑板设计 黑炫龙780G主板到货
·全固态大板 独立交火780G主板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