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办公家用均可 2999元液晶双核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6:05  中关村在线

    随着硬件的飞速发展,目前双核CPU、大内存、液晶显示器已经成为了用户攒机的三大要素。符合这三大要素的配置在1年前都还是比较高端的产品,但是现在仅需不足3000元的价格就能满足您的这些要求。今天编辑就为那些追求低成本的用户拟定了一套攒机配置,希望能够对你的选购带来一些帮助。

    在主要的核心部件上,我们选择了前几天推出的一款超值CPU板卡套装。套装中采用速龙双核3600+处理器搭配精英C61S主板,仅有599元的套装价格非常适合追求低成本的用户选购。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Athlon 64 X2 3600+(套装) 599
散热器 九州风神散热器(AM2接口) 25
主板 Geforce6100SM-M2 -

内存

金士顿 1GB DDR2 667 140

硬盘

日立 160GB 8M SATA(三年保) 345

显卡

整合

-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Acer AL1702Wb 1290
音箱 麦博 M-111 90
光驱 先锋 DVD-228 155
机箱 富士康 飞狐140 120
电源 新战线 新霸370 X7-A(双+12V) 165
鼠标、键盘 多彩 防水高手K8020P+M338BP 75

合计

 

2999元

产品介绍


办公家用均可2999元液晶双核配置推荐
精英C61S主板配双核3600+套装

    通过这款套装组合,用户仅需599元的价格即可搞定CPU、主板、显卡这三大核心功能,对于追求成本的用户来讲还是非常划算的。双核3600+处理器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近期我们针对这款处理器进行了很多的报道。该处理器采用90nm制程工艺,采用双核心设计,主频为1.9GHz,每个核心单独拥有128KB的L1一级高速缓存和512KB的L2二级高速缓存。

    精英C61S主板采用了整合主板惯用的M-ATX结构,能够支持Socekt AM2接口的系列处理器。主板提供2条内存插槽,扩展能力一般。主板整合高性能的显示核心,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办公,以及简单的小游戏的需求。同时这款主板提供了PCI Express显卡插槽,便于用户日后升级显卡。

    编辑点评:虽然双核3600+和精英C61S主板都是濒临淘汰的产品,但是从性能表现上来讲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款配置价格便宜,适合办公和普通家用。

作者:贾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