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心健康杀手 编辑教你如何预防鼠标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如果我们经常逛IT卖场,或者是经常泡IT论坛,就不难发现,现在关注键盘鼠标的网友非常多,而大家讨论的重点也都基本都在如何选购游戏鼠标、如何打造自己的极品桌面装备等问题上,而对鼠标的使用健康问题关注较少。可能很多人要问,鼠标的使用还有什么讨论的必要吗?两个按键,一个滚轮,还有不会用的?其实并没有这么简单。

小心健康杀手编辑教你如何预防鼠标手  小心健康杀手编辑教你如何预防鼠标手
怪异鼠标能否克服“鼠标手”?

小心健康杀手编辑教你如何预防鼠标手
复杂的腕关节

    如今我们使用电脑的频率越来越高,时间也越来越长,在这种频繁的重复性操作下,我们的手腕、手臂就非常容易出现关节麻痹、肿胀、疼痛等症状,久而久之就会出现我们常说的“鼠标手”。那么什么叫“鼠标手”?我们又该如何预防呢?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什么是“鼠标手”
·如何预防“鼠标手”
·简单易行的运动疗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