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CeBIT最新显卡检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6:32  泡泡网

    一年一度的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简称CeBIT)已经如期在德国开幕。今年的展会时间是当地时间的3月4日——3月9日,共计六天。今年有来自全球77个国家的5846家厂商参加CeBIT展会,规模之壮观令人咂舌!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CeBIT最新显卡检阅

    对于IT厂商来说,一年一度的CeBIT无疑是他们展示新技术、新产品难得的机会,据来自展会现场的消息,今年仅参加CeBIT的显卡厂商就有数十家,所有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家最新、最强的产品。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CeBIT最新显卡检阅
NVIDIA显卡展区

    NVIDIA历年都有赶在CeBIT展会期间发布新品的习惯,但今年在时间安排上有些调整,GeForce 9家族首款显卡9600GT已经在上个月全面上市,而旗舰级的9800GX2正式发布日期是3月18号,NVIDIA并未对处在NDA(保密协议)期间的9800GX2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

    不过在CeBIT展会上,很多合作伙伴已经按耐不住寂寞,纷纷将双核怪兽9800GX2作为镇店之宝摆在了展台,当然其它型号的最新显卡、特色非公版显卡、超强散热显卡也都不会错过露脸的机会,现在我们就来简单浏览一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显卡厂商CeBIT上各出奇招
·NVIDIA 9800GX2显卡展示
·HD3870X2和8800Ultra演示
·华硕显卡展示
·技嘉显卡展示
·影驰显卡展示
·旌宇显卡展示
·映众显卡展示
·HIS显卡展示
·微星、富士康显卡展示
·青云、耕昇显卡展示
·捷波显卡展示
·S3重出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