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主板舍我其谁 超高性价比主板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2:00  eNet硅谷动力

  自去年Intel推出了新一代Bearlake芯片组以后,在整合主板当中,性价比最高的就要属配备了G31芯片组的主板产品了。

  从目前整合型主板市场行情来看,多数配备G31芯片组的主板产品已经开始降价,它的降价不仅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而且提供了和Intel处理器兼容性更加出色的产品,价格也是符合大部分低端消费者的需要。今天笔者就将给大家推荐几款极超值G31主板,这些主板的性价比都相当的出色,尤其是同冠旗下的TG-G31M这款主板就更为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低价主板舍我其谁超高性价比主板导购
同冠TG-G31M

  同冠TG-G31M主板 399元

  同冠TG-G31M主板是这次推荐产品当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主板以绿色PCB板为材料,采用的是ATX板卡设计。其基于IntelG31系列高整合芯片组,支持1333/800MHz前端总线以及超线程技术,能够很好的支持全系列采用LGA775架构的Intel系列处理器。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它整合了Intel GMA3100高性能显卡,能够为用户提供对DX9.0C以及SM3.0的很好支持。

低价主板舍我其谁超高性价比主板导购
同冠TG-G31M

  供电方面:同冠TG-G31M主板用了成熟稳定的4相回路供电技术,全封闭式电感搭配全固态铝壳电容,每相回路辅以2颗MOS管,保证为CPU提供的电流纯净、稳定,为主板长时间稳定工作提供了保障。

低价主板舍我其谁超高性价比主板导购
同冠TG-G31M


  内存方面:该主板为用户提供了2条DDR2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667/800内存规格,最大内存容量达到4GB,内存插槽采用独立供电技术,保证了整个系统的稳定运行。

  扩展方面:该主板提供了单独的PCIEx16显卡插槽和2条PCIE总线插槽,扩展能力比较强,能够满足中低端用户的使用需求。此外,为了方便新老用户的升级需求,该主板还提供了4个SATAII接口和一组IDE硬盘接口。

低价主板舍我其谁超高性价比主板导购
同冠TG-G31M


  接口方面:同冠TG-G31M主板为用户提供了4个USB2.0接口,1个VGA显卡接口,1组音频接口,1个COM接口,1个网络接口以及1组常用的P/S2键鼠接口。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主板还集成了板载HD八声道声卡和百兆网卡。

  笔者点评:对于一款399元的主板来说,同冠TG-G31M依旧保持了精细的做工设计,全固态电容设计也是比较少见的,的的确确是一款不可或缺的超高性价比主板。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同冠TG-G31M
·梅捷SY-G31
·昂达G31A
·七彩虹C.G31MK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