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主板舍我其谁 超高性价比主板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2:00  eNet硅谷动力

  七彩虹C.G31MK主板 599元

  七彩虹C.G31MK主板采用Intel G31+ICH7芯片组,红色PCB设计。能超频支持FSB 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Intel新一代45nm ;主板提供2条DIMM插槽,可以直接支持DDR2 800/667/533MHz内存;主板内建GMA3100,并提供一条全速PCIE x16独立显卡插槽。

低价主板舍我其谁超高性价比主板导购(4)
七彩虹C.G31MK主板

  CPU供电为四相供电电路全部由抗干扰能力超强的铁素封闭式电感、三洋SVP全固态电容,既能保证电流纯净稳定,又能保持较低的发热量。内存方面,该主板能支持DDRII 800MHz内存,并能提供内存手动调压功能,用户能在“默认”和“1.9V”两种电压模式下切换,满足了部分用户超频内存的需要。

  主板提供1个ATA 100接口,4个SATAII 3Gb/s高速磁盘接口。集成千兆PCIE网卡和8声道High Definition Audio高保真。I/O接口部十分丰富。

  笔者点评:对于玩家来说,C.G31MK充分调用了GPU在图形处理方面的优势,不但做工精细,而且3D渲染能力表现不凡,599元的价格比起前两款稍微贵了点,但是出色的性能还是让这款产品身手消费者的好评。

  总结:对于面向中低端用户推出的G31主板,不仅仅为用户提供了更高规格的图形核心,同时也提升了整体硬件规格,十分适用于中低端平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去市场看看这几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同冠TG-G31M
·梅捷SY-G31
·昂达G31A
·七彩虹C.G31MK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